全國考訊-中國證照考照保證班
 
 

 

 

 

 

 

 

 

 

 

 
   
 
 
__根據「台灣香港澳門居民在內地就業管理規定」第四條:台港澳人員在內地就業實行就業許可制度,再者,依據「勞動法」和「職業教育法」規範勞動者從事技術複雜、通用性廣、涉及到國家財產、人民生命安全和消費者利益等職業,必須經過培訓,並取得職業資格證書,才可就業上崗。
 
     
 
 
 
  __中國外匯存底全球居冠,擁有13億人口,人民所得每年以10%的速度成,加上人民幣升值、消費能力提升,以及中概商機效應,中國成為投資者爭先恐後的掏金地,持有進出入市場的許可證,不僅一圓個商機無限的夢想,也為自我生命財產安全買份保障。
 
 
  __目前已開放內地公司負責人可由台港澳人員擔任,然而公司營業項目涉及就業准入的職項時,負責人需持有相關職項資格證書,始可開業,若無證開業將遭相關法規的懲處,重則註銷執業資格並罰款。
 
 
  __依據就業准入制度,公司人事單位必須確立從事專業工種的勞動者應具備相對應的職業資格證書,始可聘用任職,若招用未取得資格者,將可重複罰款,同時令用人單位限期對有關人員進行培訓,於取得證書後才可上崗。
 

  __2008年初中國的邦交國共有170國,因此持有中國國家資格證書將成為通行全球最佳的技術證明文件,基於同文同種的優勢,職業資格證書不僅受到邦交國的認可,亦是您未來以技術移民海外不可或缺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