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評比最受喜愛EMBA
台灣科技大學為科大之龍頭,擁有堅強的科技背景,工管、企管、資管、財金、管研等課程,開設多門跨領域課程,同時加強海外企業研習課程,採取哈佛參與式個案教學,培養具有全球化經營、運籌、知識及科技整合能力之人才, 協助管理者突破自身瓶頸、縮短摸索經驗、解決實務問題。

校友、學長姐的口碑與推薦,造就全國考訊成為台科大EMBA先修班的地位

   在104年度173席次中,來自全國考訊的學員又佔了近半數的席次,業界最高,其中包括許多高階主管或企業主,如丹堤咖啡協理、茂迪科技廠長(榜眼)、一詮精密協理(探花)、精誠資訊協理、巨匠電腦協理以及其他諸多非上市公司主管……等,能夠有機會協助高階主管上榜,真的是我們的榮幸。在此要感謝歷屆學長姐的口碑及推薦,造就了全國考訊成為口耳相傳中台科大EMBA先修班的地位。
   現為台科大EMBA校友會理事華視董事巴正坤說:「對離開校園二、三十年的人來說,在事業的戰場上雖身經百戰,但真正需要的正是『全國考訊』提供的【Know How】,看到『全國考訊』每年皆能取得半數的席次,真的感受到『全國考訊團隊』輔考的成功!」。讀EMBA給了我三個感受,第一個我覺得會有「感動」,感動是來自於同學間的互動、老師跟你的互動;第二個就是「感恩」,像上課讓我們能傳道授業解惑;最後一個就是我們當然要「感謝」我們的家人和身邊的人。因為懂得感恩才會用心,要用心才能有力量,考上EMBA以後,保證之後在你們的EMBA生活裡,未來在你的職場、在你的家庭裡一定會更有力量,謝謝!恭喜!
   真正能展現全國考訊輔考實力的是資歷淺的也能考上台科大EMBA,如研華(股)公司工程師、微星科技工程師、華南金控資深專員,還有68年次的台銀人壽辦事員……等諸多六年後段生,而101級企管系榜首為經濟部專員,更出現71年次上榜的考生,皆來自全國考訊。
   就讀企管EMBA的研華(股)公司工程師林明聰說:「我詢問了考上的學長姐們,唯一的答案就是去全國考訊找王經理談談…。“我想考上台科大EMBA”我很任性地告訴王經理我的想法,因為我想,如果全國考訊沒有這個能力幫我,那就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和精力。而王經理一肩扛起了我的願望,扛起了我所有的希望,他說:跟著全國考訊走就對了。到現在我還記得這句話。」

台科大EMBA招生變革,全國考訊扛下為校舉才之重任

招生6組,均免筆試,在選組上更應審慎評估,不妨利用全國考訊的專業做評估,打一場有把握的仗。
撠誑銝誨蝣潸??函雯蝡蝡?head> 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