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姐經驗分享
全國考訊 __陪你美夢成真

江希陸 工商時報商訊文化  副總經理

____在幾次EMBA交流餐會中,發現全國考訊的學員在各校包括國立及私立的EMBA及MBA或碩專班次中佔了相當大比例的席次,有些校所甚至超過半數以上是經由全國考訊專業的協助而就讀的。
____在訪談許許多多的學長姐當中,不乏七年級生的學員,不論是年輕資淺,或是中高階主管及企業老闆,在餐會中分享他們的報考歷程及經驗,真的很精采,透過全國考訊協助成功考進理想校所的眾多EMBA生中,有上網或看廣告的、有經過再三比較而決定的、也有吃過其他同質性業者的虧,轉而求教於全國考訊的,也不乏自行奮戰挫敗過的重考生,經口耳相傳推薦的更不在少數。不論如何,大家對全國考訊的專業及服務都有著高度的肯定與評價。
____ 為什麼全國考訊的輔考成績及效率那麼高?我們也訪談了全國考訊的師資群,得到了答案。EMBA暨碩專班是個各取所需的區塊,它的錄取標準也不是靠單一成績決定的,「專業一次給足」是全國考訊的堅持,聰明的考生一定懂得各輔考細項的比較,書面資料諮詢顧問、筆試輔導師資經歷、課程內容及時數、口試指導師資經歷……等。除了師資實務經驗及專業外,透過經理 人的頻繁互動及溝通,了解不同層次的考生,知識及專業背景各有不同,每個案例都是個案,應該強化或缺乏的地方不同,在專精分工、各司其職之下,專業客製化的服務自然能滿足各層次考生的需求 ,進而達到金榜題名之目標。
____基於種種案例的見證及比較,商訊文化特別推薦全國考訊給準備進修的職場菁英做為一個進入 EMBA/碩專班的跳板,讓我們聽聽學長姐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