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考訊
 
 
 
 
  黃金投資分析師
  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
  專案(項目)管理師
  公共營養師
  理財規劃師
  企業培訓師
  物流師
  廣告設計師
  信用管理師
  企業信息管理師
房地產策劃師
  網路編輯師
  報關員
  商務策劃師
  景觀設計師
  多媒體作品製作師
   
您現在的位置是:中國證照網站 證照類型總覽 專業技術人員
 
 
黃金投資分析師 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 專案(項目)管理師
公共營養師 理財規劃師 企業培訓師
物流師 廣告設計師 信用管理師
企業信息管理師 房地產策劃師 網路編輯師
報關員 商務策劃師 景觀設計師
多媒體作品製作師        
 
   
 

  過去十年,中國房地產業高速發展,已成為國家的支柱產業和國民經濟新的增長點,隨著中國房地產業的不斷發展和從業人員的不斷壯大,房地產策劃作為房地產開發中一個相對獨立的專業化服務體系應運而生,但由於房地產策劃目前在中國還處於較為年輕的專業服務階段,房地產企業普遍面臨著人才短缺的困境,人才的短缺已成為制約產業升級與管理創新的重要因素之一。

  近年來中國的房地產策劃行業已逐步進展,並且形成了一個龐大的產業,直接和間接的從業人員數以百萬計,其中從事專案策劃的各級管理人員約10萬人,其執業範圍涵蓋了房地產開發、專案諮詢、產品設計、建設規劃、廣告策劃、房產銷售、物業管理等眾多領域。

  從近幾年中國對各行業的職位需求分析來看,房地產業的職位需求數量始終列居中國前十位,其中策劃管理類職位屬於最緊缺的人才,其於缺乏人才儲備,專業人才的供應顯然不能滿足市場的需要。情勢迫使中國高等院校皆紛紛開設了房產、建築等專業類科,並根據市場需要設置了各種細分專業課程。

  縱觀全球的房地產行業,中國的房地產業發展最為迅速,發展的規模也最為龐大。根據世界銀行預計未來二十年內,中國房地產開發總量將接近全世界開發總量的50%。中國的房地產業即將進入一個充滿機遇的時代,房地產策劃是房地產行業的靈魂,中國房地產業的高速發展,也為房地產策劃人才帶來前程似錦的發展商機。目前全國房地產策劃人才平均年薪達到人民幣12萬元以上,如能策劃出好的樓盤項目,策劃師年薪可達到幾十萬元甚至百萬元的級別。

  房地產策劃師職業的確立,不僅可以培養大批專業人才,解決房地產行業對人才的迫切需求,亦可擴大社會就業途徑,保證房地產行業的健康地高速發展。隨著中國房地產業的發展,一支全新的房地產策劃隊伍正在產生並迅速成長,預計5年後,中國將會有幾十萬乃至上百萬人員走上從事房地產策劃師的崗位。
 
 
         
 

(1)房地產項目的市場調研和諮詢策劃;
(2)整合設計、建設、行銷、廣告、服務等資源,制定策劃方案;
(3)房地產專案的產品行銷工作;
(4)房地產專案的運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