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考訊
 
 
 
營銷師
  心理諮詢師
  營養配餐師
  中式烹調師
  職業指導人員
  科技諮詢師
  保健按摩師
  西式烹調師
  職業信息分析師
  電子商務師
  養老護理師
  調酒師
  採購師
  物業管理師
  美髮師
  茶藝師
  糧油競價交易師
  形象設計師
  美容師
  咖啡師
   
您現在的位置是:中國證照網站 證照類型總覽 商業.服務業人員
 
 
營銷師 心理諮詢師 營養配餐師
中式烹調師 職業指導人員 科技諮詢師
保健按摩師 西式烹調師 職業信息分析師
電子商務師 養老護理師 調酒師
採購師 物業管理師 美髮師
茶藝師 糧油競價交易師 形象設計師
美容師 咖啡師  
 
     

 

  營銷師是指從事市場分析與開發研究,為企業生產經營決策提供諮詢,並進行產品促銷的人員。持有企業營銷師職業資格證書的人才,將成為最先被外企接受的國際人才,同時可證明自己能力的機會,增強企業高級職位競爭力。

  根據中國國家職業統計部門「行業人才需求調查報告」顯示,營銷人才被中國列為十二種欠缺人才之一,該行業每年需求的人才缺口高達數十萬,目前營銷師證書在中國市場上相當熱門。營銷師可從事各類企業市場管理,如產品管理、通路管理、促銷管理、廣告管理、行銷企劃、銷售管理、工商企業等工作。在今天,行銷管理已經成為企業的生命線,中高級營銷人才也成為中國市場最受歡迎的商品,品牌經理、廣告經理、公關經理、銷售經理等各種關鍵崗位,在每一個成功品牌的身上,都承載了他們獨特的印記,真正理解市場並全面掌握行銷技能的人員,永遠是市場的熱門商品。營銷師是高收入、高成就、高挑戰的代表,一招一式關係著產品的興衰;一張一弛統領著市場的變遷,其職責重大,不僅指引企業市場的行為,還需透過行銷來成就自我的職業經理人。

  營銷人員掌控企業主要局勢與資源,對業績成長的貢獻更是功不可沒,相較於其他職項該職業的發展空間廣闊。根據相關的數據顯示,晉身公司高階管理人員有八成以上曾經涉及行銷或業務的從業經驗。營銷師的職位風光無限,但都要求有紮實的市場行銷系統理論做支撐,他們不僅是位優秀的執行者,更是卓越戰略的制定者,行銷的工作是要求實戰經驗,實戰之餘亦須不斷地學習和思考,採有系統地方式位企業建功立業,創造更大的利潤與商機。

 

 
     

 

 
 

(1)瞭解市場訊息,尋找潛在客戶
(2)與客戶洽談,介紹產品
(3)提供售前、售中、售後服務
(4)辦理商品的交付、運送
(5)處理商品銷售過程中的糾紛
(6)簽訂銷售合約
(7)結算貨款